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,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,到各領域名人 -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。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,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。

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,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,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,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,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。

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:

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,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,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,當你在講解產品時,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,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;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,強化網友的信任度。

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,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,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,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!

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,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,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,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,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,受眾夠精準,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,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,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,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。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

#1 可包月,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
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,想用就用!24小時系統支援,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。

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,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、宣傳、促銷,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,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。。

#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
上網看直播,一個直播有5000人,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,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?當你啟動系統後,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,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,人數不爆衝、不會急速掉落,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。

#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?
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,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,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。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,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,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,不讓您的權益受損。

多次使用:即時付款,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,不會有延誤,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。

穩定提升: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,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、不急速掉落。

超快啟動:當下買當下用,及時派上用場。

LLIVE455CEFE5VE

 

蝦皮Shopee灌直播人數,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

 

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:  灌TikTok觀看人數

1、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,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。

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,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,是不是能夠吸引他。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,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、道具,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,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,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。

2、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,增加曝光率。 衝TikTok在線直播人數

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,增加活躍度,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。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。

直播前,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,讓朋友觀看直播,幫自己增加人氣。 蝦皮Shopee買觀看人數

3、用戶進入直播間後,要想辦法留住他們。 Facebook灌直播人數包月

直播內容尤為重要。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,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。

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,吸取經驗,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,慢慢的,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,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。

4、巧用引流工具。 YouTube衝觀看人數包月

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,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,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,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,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。

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。很多人進直播間,目的都是圍觀紮堆。 蝦皮Shopee衝觀看人數

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,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,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。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。

5、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。 Facebook在線買直播人數包月

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,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。

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“家人”看待,能做到的少之又少,一開播就要禮物,聊天不回,點歌不唱,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,都不是長遠的做法。灌Instagram觀看人數

失敗的路上最擁擠  文/邱志實  成功路上并不擁擠,因為能夠堅持下來的人實在太少。成功的歷程的確很艱辛,在心理、心態包括體能上,都需要付出很多時間和精力去訓練。在這個過程中自然就淘汰80%。剩下來20%的人在成功道路上,中途因學習不夠淘汰一些、恐懼失敗淘汰一些、受消極負面影響淘汰一些、體能不支淘汰一些、自以為是中途改道淘汰一些、糧草不足淘汰一些、團隊關系危機淘汰一些,又淘汰掉80%。因而,我們會看到,被淘汰的失敗者越來越多,越來越擁擠,實際被淘汰的高達96%之多。  在成功的道路上,同行者會越來越少。很多人認為成功需要:堅韌不拔、心如磐石、百折不撓、鐵杵成針、堅韌不拔等等。這么多的意志成語,不如挑出一句概括所有:永不放棄!因為在現實生活中,我們看到的很多成功者,并沒有什么過人的意志,只是他們認準目標,跟準導師,簡單、聽話照著做,永不放棄直到成功。勝者為王不如說:剩者為王。  講到這里讓我聯想到一個寓言故事:從前,有一群青蛙組織了一場攀爬比賽,比賽的終點是:一個非常高的鐵塔的塔頂。一群青蛙圍著鐵塔看比賽,給它們加油。  比賽開始了,群蛙觀眾中沒有誰相信這些小小的青蛙會到達塔頂,他們都在議論:這太難了!它們肯定到不了塔頂!他們絕不可能成功的,塔太高了!  聽到這些,一只接一只的青蛙開始泄氣了,除了那些情緒高漲的幾只還在往上爬。群蛙繼續喊著:這太難了!沒有誰能爬上塔頂的!越來越多的青蛙累壞了,退出了比賽。(www.lz13.cn)但有一只還在越爬越高,一點沒有放棄的意思。最后,其它所有的青蛙都退出了比賽,只剩下傻傻一只慢慢地往上爬,它費了很大的勁,終于成為唯一一只到達塔頂的成功者。  很自然,其它所有的青蛙都想知道它是怎么成功的,有一只青蛙跑上前去問那只成功者,它哪來那么大的力氣爬完全程?它發現原來這只青蛙是個聾子!  感悟人生:  永遠不要聽信那些消極悲觀的言辭,因為他們只會,偷走你的夢想和希望,并不需要負任何責任!而且,最重要的是:當有人告訴你不可能時,你馬上變成“聾子”,對此充耳不聞!腦子只有一種想法:我一定能成功!我一定要成功!記住:窮人只能教會你怎么比他窮!想成功一定要跟成功的人學習! 成功路上并不擁擠,因為堅持的人不多 理想與現實,寫給奮斗路上的我們 成功者永遠在路上分頁:123

劉墉:小心吃口水  今天坐計程車,由于司機疏忽,轉錯了出口,使我們足足晚了三十分鐘到家。  下車時司機直道歉,我說:“沒有關系!”你卻怨我說:“叫他左轉,他偏右轉,這種人不值得尊重!”  現在聽我說兩個真實故事:  有一次我去軍營找位小學同學,他的職位很低,倒茶、送水、跑腿,僅僅在我找他的半個小時中,就被呼來喊去好幾次。  臨別,他對我笑笑說:“別看我被欺侮,其實沒關系,我早報復回來了。有一次一位壞排長的女朋友來,他對我頤指氣使地耍派頭,叫我沖咖啡、倒茶。豈知道,我在里面吐了多少口水!”  另外,當我在電視公司的時候,有位同事對我說:“某人非常風流,在外面搞七捻三!”我回問:“你怎么知道?”他則大笑:“不但知道,而且握有證據!”  原來那“某人”對司機非常刻薄,而司機是對他私生活最了解的,許多不利于他的傳言,也就從司機的嘴里出去。而且,因為是近身的人所說,大家都相信!  從以上這兩件事,我發現愈是對職位低的人,愈要客氣。而且你的地位愈高、名氣愈大,愈要尊重位低的人。  孔子有兩句名言————“惟女子與小人為難養也,近之則不遜,遠之則怨”。許多人把這話想成一般的女性及道德卑下的小人,實際的意思是指家中的婢女和仆人,也就是說與傭人最難處,你太親近,他們會變得沒分寸;如果太有距離,他們又要發出怨言。  雖然這兩句話是說在有階級觀念的時代,但是其中有個千古不變的道理。就是身份愈低的人,愈因為自卑而容易敏感,連你私下無心說的一句話,都可能觸及他們的痛處,更不用講當眾的奚落了!  “不當人面責備”。應該與屬下相處的第一原則。  記得我有一次跟朋友去吃飯,當魚送上來的時候,大家一嘗,就覺得不對。這時其中一位對眾人使了個別動聲色的眼神。接著請出餐館大師傅,很客氣地說。  “您的手藝真沒話講!每道菜都好!”又附耳道:“這條魚您是不是可以端進去再加點辣子,順便嘗嘗!”  過了不久,餐館師傅高高興興地把魚又端出來,且等在桌邊問:“各位客官嘗嘗現在如何?”  心照不宣,那魚已換了一條。  這就是婉轉說話的例子。正如那位朋友事后所講:  “如果我們當眾喊‘老板!你的魚不新鮮!’為了面子,只怕他要堅持新鮮到底。何必呢?彼此都受到了傷害。而且,就算贏了,只怕下道菜,里面也會多幾口痰!”  我們今天坐車的情況,不也差不多嗎?  他轉錯了彎,經我客氣地說:“恐怕這個方向不太對!”他使繞路回來,而且沒有超收車資,甚至道了歉,我們何不好聚好散?還需要臨走再抱怨幾句,落得彼此不痛快嗎?  在你人生的旅途上,會接觸不少職位低下的人,你爬得愈高,這種人愈多。而你的高,正由于這些低位者的幫助,他們最能捧你,也最能損你。你對他們一分壞,在他們心中可能要擴大為十分;一分好,在他們口里也可能被夸大為十分。他們會得意而興奮地說:  “沒想到某人這么大的名氣,這么高的地位,居然對我如此客氣!”  于是你的美名愈傳得遠了,而且是由最下層傳播,人們會想:“他對下人尚且這么好,可見是真的親和!”  而在你最危急的時候,真正能幫助你脫身的,更可能是這些人。  記往!  為你每天系腰帶、掛寶劍的人,也是最能從身后給你一劍的!  為你刮胡子的人,也是把刀片放在你咽喉要害的人!  死板教育下的產物都一個樣子。  但是哈佛讓學生自由發展,成為他自己的樣子!哈佛夢想你知道我小時候聽過的第一所美國大學是哪個嗎?  是哈佛!  高中時,從百科全書上,我知道哈佛的歷史遠比美國長,但早在六十年代,哈佛已經為美國培育了六位總統,我最崇拜的文學家、詩人,如艾略特、亞當斯、梭羅和愛默生,都是哈佛畢業的。  只是當時我連考國內的聯考,都沒有把握,哈佛自然更成為遙不可及的名字。  直到我認識美國駐華大使安克志的兒子安德魯,想進哈佛的心才又動了起來。因為他對我說,他高中成績并不極好,但經過口試卻被哈佛錄取了,當時的口試官說:“我們重視的不是你已經‘裝了多少’,而是‘未來能裝多少’!”  于是我想:說不定以我這種不怎么樣的成績,有一天也能混進哈佛研究所呢!  然后我到了美國。才落地,就看見報上登,哈佛大學銳意革新課程,要求每個畢業生,都要精通寫作、數學和電腦,他們認為這是大學生的基本訓練,不能靈活地使用這三者,就難以在未來世界成為第一等人。  報上又說,哈佛認為大學教育,不是培養一批會死記的書呆子,而是指導學生怎樣到不同的領域中,做深入的研究。  正因此,他們取消了以前的入門課程,譬如“美國歷史的主題”和“化學導論”,取代為“中世紀的騎士浪漫主義”、“東亞小說”甚至“非洲禮儀的藝術和神話”。而在畢業需要的課程中,居然“外國文化”和“文學及藝術”類占了四分之一。  哈佛說他們要的是“國際人”,也就是有國際的前瞻性,而不只是狹隘在本科里的人。本科修得再好,沒有世界觀與人文素養,還是不夠的。  哈佛變得愈來愈對我胃口了,我甚至在拿到大學副教授的職位后,都想辭職搬到劍橋,去做一個“哈佛人”。  可惜,生活上的顧慮,和你進入史岱文森高中,使我打消了這個念頭。尤其是去年看到統計報告上寫,連平均九十六點三七的高中生,都被哈佛打了回票時,更心想:“恐怕連兒子也進不去了!”  倒是你不死心,到學校圖書館翻出“學院檔案箱”,那是由你們歷屆進入名校的學長,發表大學感言,所集合成的。  你對我說:“哈佛真是太吸引人了!雖然校友都說那里有天下最難吃的伙食,但是也許:最吸引人的不是教授,而是學生!不是校園,而是氣氛!半夜還有人在校園演奏、街頭舞蹈。走在那兒,簡直就像到了紐約的蘇荷區,每個人都那么不同!”  “我們要的是不同!不是相同!死板教育下的產物是一個樣子,但是哈佛讓學生自由發展,成為他自己的樣子!”你眼睛里閃著光彩,使我想起少年時的自己,夢想成為哈佛人。  于是你從高四上學期(按:美國高中為四年制),就開始填申請書、寫自傳,要求哈佛提前批準入學。  “你可以說你幫我做過哪些事!”我建議。  “那不重要:因為學校不把靠自家人的成就算進去。”  “我們可以請大學校長寫推薦函。”你母親說。  “那也不重要!恐怕自己老師寫的反而更可信。”  我們就不再多說了,任你自己去實現夢想。只是當你把自傳拿給我看時,令我濕了眼眶,你說:  “作為一個移民,我能體驗到以新的眼光來看美國文化;但是反過來說,我更能從西方的觀點,回顧中華文化的遺產。由于流著中國的血液,如果能進入哈佛,我希望在西方的個人主義與中國的儒家思想間,找到一種交融之道。我要用自小的中文訓練,幫助(www.lz13.cn)我完成這雙語文化的橋梁工作……”  我發現:從你七歲來美,我就天天逼你學中文,不知為此發生多少父子爭執,也不知費了我多少心力。而今突然有了收獲、有不認同。  今天,在這個圣誕前夕,我從地球另一邊寫信給你,充滿激動與對上蒼的感恩。而在信的結尾,我要說:  “祝你成為了哈佛人!  我們以你為榮!”   劉墉作品_劉墉散文 劉墉:愛你,不是害你 劉墉:打贏每天的第一仗分頁:123

別再和我說,結果不重要  文/懷左同學  曾經相信一句話——“過程最重要,結果不重要”。  一路走來,多少次跌倒,又多少次站起,如今,再也不信什么結果不重要。  只有失敗過才知道,事情一旦搞砸,嘲笑、批評,甚至謾罵,源源不斷。  但凡告訴你結果不重要的人,一般是在你失敗時,有口無心地安慰你兩句。所以,你千萬別當真。  長大后才真正明白,這個世界,評判你的標準,只有結果。  02  我小時候上課很認真,學習成績好,屬于很乖的那一類孩子。后來不知道怎么就慢慢跑偏了,愛上了網游,喜歡玩,性格由內向變得越來越奔放,用朋友的話來講就是臉皮比城墻都厚。  其實這都不算什么,上學時,只要你成績好,一切都可以,我還是享受了幾年班級第一和游戲大王的雙重殊榮。  直到后來,我習慣了逃課。成績開始下滑,最后一落千丈。其實那段時間我也很痛苦,覺得自己分分鐘就可以崛起,但逃課的壞習慣養成之后,再改,真的很難。  好習慣不容易養成,壞習慣很難改正。  然后高考就失利了,然后我就體會到從天堂到地獄,從天之驕子到誰也不理的尷尬境地。父母簡單安慰了我幾句,但更多的是責備:“之前你不是說考大學很簡單嗎?出錢供你讀書,你天天都在干什么……”  鄰居之前經常去我家,上趕著問我學習經驗,后來還去我家,但再也不問我學習的事情了。反而告訴我媽,她家孩子成績很好,考上了985。  我把自己關在屋子里,哭了好幾天,看著很多以前不如自己的同學,最后的成績都比自己好,失落,悲傷,不甘心,無以言表,很長一段時間,不想出門,沒臉見人。  其實之前很長一段時間我也很煎熬,但別人不會在意你的痛苦,他們只看你的結果。因為別人都在忙著趕路,只能看到前方的強者。  后來我上大學之后,因為以前的同學都考的比自己好,很長一段時間都很自卑。  那時候才真正明白,生活從來都沒有捷徑,今天偷的懶,會變成你日后的磨難。  我也明白了:所謂結果不重要,都是失敗者的自我安慰。  03  考研就是最好的實證,985、211的學生,保研機會多,考研時,也有很大的優勢。最主要的,他們本身起步高,覺得考研考個好學校就是順水推舟的事情。但放到二本學校就不一樣了,上一屆考上985的人少之又少,所以下一屆大家覺得能考上211,就謝天謝地了。  于是很多人都在抱怨:“早知如此,當時高三就好好拼一把了!”  在我考研的時候,有一個朋友,最開始準備考人大。興沖沖準備一個多月后,他放棄了人大,準備考一個211。我問他原因,他說周圍人都告訴他人大太難考,考個211也不錯。  但我記得人大一直是他的夢想,他曾經無數次說過,如果能進入人大,這輩子就無憾了。我說:“其實考哪個學校,付出的努力都是一樣的,選一個好的,更能激發我們前進的動力啊。”  他敷衍了我幾句,和我說:“其實結局不重要,去哪里都一樣,過程努力就好了。”  我能想象到父母和朋友勸了他多少,當時也承認他說的“過程努力就行”,畢竟我們有了一段考研的經歷,這就足夠了。  當時的自己也是這種心態,雖然有很強烈的欲望,想要考上研究生。畢竟,研究生是我的夢想。然而,我還是給自己留下了退路。安慰自己:考研這么難,我過程全力以赴,就無憾了。至于結果,我就不要那么在乎了。  現在,想來,自己真是弱者思維了。  在復試塵埃落定,我終于如愿以償的時候。為了慶祝我們終于打贏了這一場硬仗,我們哥幾個聚在了一起,我們聊起考研時的不易,那個放棄人大,最后又妥協留在校,又因為輕敵而最后落榜的同學,我分明從他眼中看出了遺憾和不甘。  臨近畢業,當離別成為主題時,我看到了考研成功者自動成了一桌,考研失敗者被迫成為了另一桌。再細分:考名校的一個隊,不是名校的又是一個隊。  這不是勢利,而是現實,是結果造成的。就像那個你一直想要躋身的上層社會一樣,結果在某種意義上,是通行證。  誰還要說只要努力就好,結果不重要?  如果,當初,那個放棄人大的同學,能堅守夢想,付出百倍努力,結局可能會不一樣。然而,他選擇認為過程更重要。他選擇了妥協,對困難妥協,最后也對自己妥協。  想起了很多人,剛上大學時,胸懷大志,到最后,卻變得碌碌無為。遇到問題,他們就不斷安慰自己“結果不重要,過程努力就行”,但這樣人為麻痹自己,人為地看輕結果,直接的結果就是減少了努力的動力。  努力越來越少,結果越來越差,然后再接著安慰自己:“結果不重要。”  不知道你有沒有體會過“一步趕不上,步步趕不上”的無力感,每次降低對自己的標準后,你以為沒差多少,但一個接一個的差不多,最后造成了你和別人完全不一樣的人生。  原來和你在一起的人,你由平視變成了仰望。  這個時候,你還要告訴自己,算了,結果不重要嗎?  04  多少人,喊著安慰自己:努力就好,結果不重要,重在參與嘛。于是四六級交了錢卻不認真準備,考試那天臨時決定不去,心里安慰自己,下次一定可以。  回想一下,每次你告訴自己結果不重要時,最后得到了什么樣的結果。  不要每次都抱著重在參與的心態,這種心態會毀了你的努力,降低你的熱情,它讓你配不上你的青春年華,配不上你的野心,辜負了自己曾經受的苦難。  最難受的是,沒盡全力的努力,讓你既不能做好事情,又不能開心地玩,兩邊吃力不討好,最后還一事無成。  所以請記住,這個世界,只有成功了的人,才有資格說結果不重要,只有擁有巨大財富的人,才有資格說錢不重要。你的人生還沒有開始,就反復強調結局不重要,貌似自己胸懷寬廣輸得起,其實你在現實面前,就是一個弱者,不堪一擊。  不努力,不作為,掩耳盜鈴,自我催眠,到后來你一事無成,然后憤世嫉俗,四處亂噴還仇富的樣子,好似潑婦罵街。  沒有一個好的結果,你再強調過程的艱辛,豐富多彩,沒有人會理你。  所有的事情,只有做完了,做好了,才能凸顯過程的可貴。  05  如今,我堅信結果的重要性,我所有的努力,都是為了將來一個好的結果,為了自己想要的生活,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。  這我知道這個過程很難,但至少我可以嘗試一下,你怕生活太難,所以你退縮了,我也怕,我怕我本來可以,將來會后悔。活著,最大的失敗不是跌倒,而是從來不敢奔跑。  我的所有努力,都是以好的結果為目標的,我沒有太好的家庭條件,沒有強大的人脈,現在擁有的,只有我自己。  所以,請別和我說結果不重要,我能拿得起放得下,但我妥協不起。  我知道生活不易,所以我相信越努力越幸運。  我不敢輕視結果,我怕辜負了自己曾經受的所有苦難。 生活沒有如果,只有后果和結果 所有堅韌不拔的努力,都會得到好結果 你以為的幸運,不過是另一個人用心的結果分頁:123


衝抖音觀看人數包月
可配合夜間直播灌人數- 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YouTube灌直播人數可配合夜間直播灌人數- 買TikTok觀看人數包月 抖音買觀看人數包月買直播人數最穩定- TikTok直播人數灌水 買TikTok直播人數

arrow
arrow

    s68dd7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